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一汽-大众探荣最新谍照 2种动力/高低配区别不大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22: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TAYRON是一汽-大众旗下中型SUV,此前已正式亮相,并有望命名为“探荣”。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探荣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可供选择。从外观图来看,高低配车型之间的区别不大。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此前,我们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大众汽车正式提交了“探荣”的商标注册,从其命名体系来看,这有望是一汽-大众第二款中级SUV的产品名称。新车在产品定位上与途观L基本一致,车身尺寸也将基本相仿。

  从谍照来看,探荣高低配车型的前脸样式并无太大区别,均采用了与探歌相似的设计风格。不过在配置上,330TSI车型的前大灯为卤素光源,380TSI车型的前大灯为LED光源。

  尾部方面,两款车型的区别同样不大,不过从动力标识可以一眼将它们区分开来。此外,330TSI车型采用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比较时尚,而380TSI车型则配备了一款更具质感的黑色轮毂。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的相关信息,但通过330TSI和380TSI的尾标来看,可以确定探荣的低配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L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提供R-Line版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