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揽胜星脉将推“入门版” 售58.8万/现已开启预订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18:4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路虎揽胜星脉是一款豪华中型SUV,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之间,目前起售价为64.8万元。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揽胜星脉将推新款“入门版”车型,售价为58.8万元,现已开启预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外观设计,预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这款“入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

  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简洁时尚,蜂窝状大尺寸格栅气势十足,上方设有“RANGE ROVER”标识。两侧造型方正的头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深邃”。预计入门版车型下方保险杆样式将有所改变。

  这款SUV侧面造型修长车身比例协调,平直的腰线缓缓抬升,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颇为时尚动感。新车尾部圆润饱满,两侧LED尾灯采用黑色饰板相连,延展横向视觉宽度。

  揽胜星脉内饰融入多组直线勾勒,营造平衡稳重的感官体验。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中央双屏设计突显科技感,按键均采用触控设计。粗壮的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未来推出的新款“入门版”车型,预计将在配置上有所取舍。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新款入门版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