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谍照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19:2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整体设计较普通版车型更具“野味”,此前已于纽约车展首发。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大切诺基Trailhawk目前已正式抵达国内港口,计划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不同,新车采用20英寸黑色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及黄色刹车卡钳等,彰显性能版车型身份。

  外观上新车配备Trailhawk 3.6L汽油版专属外观套件,包含:引擎盖磨砂黑防眩目装饰、前包围专属四驱装饰条、专属激情橙边LOGO、经典黑车身防刮蹭下包围、Trailhawk 18寸专属双色铝合金高性能轮毂、以及专属红色拖车钩,仔细观察还会发现轮胎上印有经典威利斯的彩蛋元素。

  除此之外,车身上“Trail Rated”专属徽章、以及专属红色展翼标识,均展示着其无以伦比的四驱能力。霸气外观不仅造就强大气场,也彰显出其独一无二的专属特质

  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尾窗上沿大尺寸扰流板配以两侧熏黑式LED光源尾灯,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大切诺基Trailhawk黑色运动后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板,同时底部换装双边圆形尾排,整体展现其特殊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此次引进的大切诺基Trailhawk汽油版将搭载3.6L V6 Pentastar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347牛米,可在1800-6400rpm时实现90%以上扭矩输出,而且只需加92#汽油。新车配备的智能启停系统,能进一步降低怠速燃油消耗,提供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