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以配置取胜!全新BMW X3正式上市 售39.98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2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作为BMW品牌第六款国产车型,全新BMW X3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亮相。7月4日,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全新BMW X3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39.98-58.58万元。新车全系标配20项高价值配置,提供25i、28i、30i三种动力。

全新BMW X3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2.0T  xDrive 25i 豪华套装 39.98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 39.98
xDrive 28i 豪华套装 43.98
xDrive 28i M运动套装 43.98
xDrive 3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49.68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58.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上市发布会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魏岚德博士表示:“我们深知中国消费者对于全新X3的期望之高。我们认真聆听,倾心打造,车身材料、制造质量和高科技装备毫不妥协。这是一辆真正的宝马,将伴您去征服新疆域,实现新梦想。X3值得信赖,激励人们追求最美好的生活。X3诞生至今15年,作为第6款国产BMW,全新X3的上市成为庆祝华晨宝马15周年的完美方式。打造激动人心的产品,触动心灵的品牌体验,是我们对千百万BMW粉丝与客户的承诺。”

  对于全新BMW X3的上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伟大的产品为自己代言。高端客户所需的不仅是产品,还有优良服务、非凡体验、高性价比。像所有BMW一样,全新X3超越了交通工具的意义。它表达着个性、价值观和梦想,将为客户创造难忘的体验。”

  全新BMW X3采用全新BMW X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不再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并且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扁平LED雾灯,使新车外观更加威猛、运动。白车身减重55公斤,前门,发动机盖,前纵梁及发动机支架均为铝材打造,大量使用热成型高强度钢,刚性较上一代提升30%。

  新车拥有笔直的水平腰线,整体较为流畅,车侧采用全新设计的不规则六边形轮拱,配备19英寸轮辋,突出了越野性能。全新BMW X3车身长、宽、高为4,717*1,891*1,689毫米,并且新车的轴距达到2,864毫米,为后排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肩部空间及头部空间。

  全新BMW X3使用全新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在X家族中使用,拥有复杂的制造工艺,既立体丰富,又更利于空气动力学应用。并且新车底部采用的大尺寸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给BMW X3增加不少运动气息。

  全新BMW X3首次与旗舰BMW 7系及全新BMW 5系共享CLAR生产平台,在生产技术和豪华装备等诸多方面均有所突破,豪华舒适超越同级。新车内饰采用黑色高光饰件以及Sensatec皮革,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并且采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12.3英寸TFT (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LCD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中央触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新车采用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其中包括10.25英寸中央触控液晶显示屏;iDrive系统;热敏按键;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整合了车速、导航、限速信息、电话、娱乐列表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警告信息,确保驾驶安全。

  在安全科技配置上,全新BMW X3搭载BMW智能驾驶系统,包括带侧面碰撞防御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自动启停功能和限速识别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叉路口警示系统;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新车前排座椅采用新款运动型座椅设计,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全新的前排运动座椅还新增通风功能,并且运用Vernasca真皮材质包裹。11种色调组合氛围灯,高级香氛系统以及迎宾光毯,使得新车内部豪华突出。

  全新BMW X3搭载改进型宝马B系列2.0T发动机,经不同调校提供25i、28i、30i三种动力,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其中,X3 xDrive 25i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X3 xDrive 28i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而X3 xDrive 30i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新车提供两种设计套装: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其中豪华套装为首次引入X车型中。豪华套装包括:大量镀铬饰件,如镀铬双肾型进气格栅、镀铬侧窗框、底部护板、银色行李架、镀铬衬板、独有的多幅轮圈等;M运动套装包括:采用黑色基调,如高光黑色饰条,黑色双肾型进气格栅、黑色侧窗框、黑色行李架、M运动轮圈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