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正式上市 售59.80万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20: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沃尔沃2019款S90豪华轿车已在6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凭借简约的北欧设计和出众的驾乘体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S90 T8智雅(E驱混动)版现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均为59.8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T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2升。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版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电动机 T8 E驱混动 59.8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作为目前沃尔沃S90车型中(不包括S90荣誉版)唯一的一款搭载T8 E驱混动动力系统的车型,S90 T8智雅(E驱混动)版不仅在动力表现上更加出众,而且还提供了更舒适的车内驾乘环境以及更豪华的配置,更全面的满足消费者对出行更高的要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专属的设计,“T”字形“雷神之锤”的前大灯造型十分大气,配合略带内凹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使车头更有立体感,两侧的镀铬装饰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S90车系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保持了品质选材和优质做工。此外,新车配备了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同时还搭载了AN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对音响系统进行精确标定,在特定条件下释放反向声波抵消车内噪音,让驾乘更加安静。与此同时,内饰还配备了全尺寸中控大屏、水晶头挡把、木质面板、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诸多配置,例如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Intellisafe驾驶辅助、Intellisafe全方位安全系统等。在安全方面为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T8 E驱混动动力系统,是由一台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和与后轮连接的电机组成,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综合最高扭矩64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为4.9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2.2升。此外,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3公里,而在不同充电模式下,3-7小时就可将电池充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