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WEY两款神秘车型 “VVGT 7”和“WEYRS 7”现身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19:5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目前,WEY在售的产品为VV5、VV7以及P8三款车型,其全新SUV——VV6也即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以进一步补充产品阵营。而在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WEY品牌注册了“VVGT7”和“WEYRS7”两个全新商标,未来将被用为车辆的命名,其中“WEYRS7”将被用于北京车展亮相的VV7定制版。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VVGT 7”和“WEYRS 7”两个全新商标目前正等待受理,未来将被用为车辆的命名。而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WEYRS 7”将被用于北京车展亮相的VV7定制版;“VVGT 7”目前暂无更多信息,但从注册名来看有望为一款全新产品。

  WEYRS 7

  WEYRS 7是WEY联合CRD所打造,其在VV7的基础上对整车空气套件、避震系统、以及灯具等进行了改造。车辆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凶悍,同时前格栅周围及保险杠下侧的碳纤维材质也让它的运动感倍增。

  新车在前后翼子板上加入了宽体套件,并在下部加入了侧裙,更显野性,而全新样式的22英寸轮毂也让它看上去性能十足。该车采用的是规格为295/35 R22的马牌轮胎,并提供6活塞高性能制动卡钳。

  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全新设计,碳纤维下扰流板与双边共四出镀铬尾排的出现,让整车的视觉冲击力更强。而在动力方面,目前暂无相关消息,但作为参考,现款VV7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VVGT 7

  与“WEYRS 7”相比,目前有关于“VVGT 7”的消息还非常少,我们仅能够从命名形式来推测该车将主打运动风格,至于是否会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还暂未可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