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解放双手!大众I.D. VIZZION具备5级自动驾驶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04:2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其I.D.家族的新成员I.D. VIZZION概念车,新车采用纯电动力,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665公里。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I.D. VIZZION的国内专利图,该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1米,并具备5级自动驾驶技术。自2020年开始的三年内,还将有超过10款I.D.家族车型投放于国内市场,其中就包括了I.D. VIZZION。

  I.D. VIZZION狭长的头灯组“炯炯有神”,并贯穿整个上方格栅,值得一提的是,贯穿logo的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品牌logo下方的格栅呈梯形,保险杠部位线条流畅,前脸似乎保持了邪魅的“微笑”。

  I.D. VIZZION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1米,使其显得更加修长。贯穿车身侧面的腰线由低至高,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C柱延伸至车顶的线条急剧变窄,风格十分优雅。24英寸的刀锋状轮辋造型夸张,诠释出力量美感。

  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头灯相呼应,横幅式条状LED灯源以及可点亮的logo极大程度提高了新车的可辨识度。底部保险杠向内凹进,使整个尾部更具层次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