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启辰上半年销量增长近20% 下半年推全新小型SUV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26: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2017年,东风启辰累计销量突破14万台,刷新启辰品牌历史销量纪录。进入2018年,东风启辰将实现“新跨越”,整体销量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增长势头。近日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向网通社表示:“2017年是启辰突破的一年,2018年则是跨越的一年,今年上半年的销量逆势增长;启辰汽车智联功能再升级,获得广大用户认可,这更增加了我们大力推出高价值智联产品的决心。”

  轿车与SUV均衡发力上半年销量逆势增长

  自2018年开年以来,东风启辰在销量方面取得连续增长,呈现出稳定的上升态势,企业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75,301辆,同比增长17.5%。此外,东风启辰在轿车与SUV方面实现了均衡发展,旗下轿车产品启辰D60,SUV产品T70、T90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车型销量分布较为均衡。

  在具体产品表现上,轿车产品D60上半年累计销量为35,933辆;SUV车型T70累计销量为22,033辆;旗舰SUV产品T90累计销量为14,578辆。

  东风启辰年内将推出T70大改款车型,预计在外观上有所变化,动力配置上也将进行提升。另外一款全新家轿也将于11月份上市。除此以外,东风启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将定位于小型SUV,届时,东风启辰将增至4款SUV车型,SUV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根据企业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东风启辰将于2019年开始投放一系列新能源产品,明年会有3款纯电动车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概念车The X,是东风启辰的全新平台,揭示了未来启辰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小型SUV预计将采用其设计风格。

  从“性价比”到“智价比”提升产品竞争力

  东风启辰自2015年开始,进入车联网1.0时代,此前与高德地图的合作,也实现这一战略的进一步推进。2017年9月,在启辰品牌7周年之际,企业发布了全新的车联网战略,标志着企业已经正式进入车联网2.0时代。接下来,东风启辰将以产品为开端,进行智能化升级。2018年东风启辰与科大讯飞携手,进一步深入车联网领域,细化分析用户需求的发展。

  东风启辰在2018年计划跨越20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而这其中,渠道建设是重要的一环,目前东风启辰拥有265家经销商,企业计划在今年达到近300家的渠道规模,并打造一套健康的渠道体系,让经销商更好地去发展,成为启辰品牌的生力军。同时要在渠道的形象上要有提升,在今年8、9月份将会让用户体验新的渠道形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