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长安马自达CX-8提供2驱/4驱车型 综合油耗7.9升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30: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马自达CX-8于2017东京车展期间发布,是一款可提供6座/7座布局的SUV车型。新车已于今年4月正式在华亮相,将于年内由长安马自达投产并销售。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马自达CX-8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两驱/全时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7.9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长安马自达全新SUV车型CX-8全系搭载一台型号为PY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4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方面,长安马自达CX-8前驱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7.8升;全时四驱版车型为8.3升。

  外观方面,马自达CX-8采用家族“魂动”设计理念,盾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极具辨识度;流星眼式LED大灯造型狭长,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前保险杠与底部连为一体,配合外凸的造型设计,整体彰显运动。

  马自达CX-8长宽高分别为4,900*1,930*1,840毫米,轴距达到2,930毫米,相比于CX-5车身整体均有所增加,使得车内拥有更加充裕的空间,同时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也让新车侧面造型更加的大气。此外,新车的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造型,整体看上去也更加的运动。

  CX-8尾部较为圆润,尾窗上沿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合两侧圈形结构的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与前大灯有所呼应。此外,新车黑色材质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而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的应用,彰显运动感。

  内饰部分,CX-8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下方及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感;前方三炮筒式仪表盘设计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台整体造型平直,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装饰点缀,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此外,新车挡把区域后方配有旋钮式多媒体控制机构,右侧带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配置。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2+2+2的6座版本以及2+3+2的7座版本,其中6座版车型还可选装中央扶手,整体提升乘坐舒适度。此外,马自达CX-8后备厢容积达239升,第三排座椅放平后可达到572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