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上半年在华销量近30万辆 新能源增长近5倍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07: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7月12日,宝马集团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上半年销量,网通社了解到,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平稳增长,累计交付299,801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2.2%;其中,6月当月共交付50,931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微增。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BMW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近五倍,继续扩大宝马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优势。

  受上半年政策影响带来的市场波动,汽车市场出现历年少有的6月份环比下滑。宝马在中国继续保持平稳的增长态势,随着全新BMW X2和X3的上市,进一步完善X家族的产品阵容;下半年新款X4等重磅产品的陆续上市,也将为销量增长带来新的动力。

  从各细分市场来看,主力车型依旧保持出色表现。全新BMW 5系前6个月累计销量达74,970辆,同比增长12.3%。新BMW 3系轿车上半年累计销售75,270辆,表现稳健;BMW X1前6个月累计销量49,685辆,同比增长21.8%;BMW 1系运动轿车在上半年销售21,771辆,其中6月单月销售近3,600辆,同比增长51%。BMW X5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在上半年销售超过22,000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需要特别提出的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较早进行市场布局的宝马已经在该领域获得成绩,在X1插电混动、5系插电混动以及i3纯电动等5款新能源产品的助推下,上半年BMW新能源汽车销量实现近五倍的增长。另外,在高性能豪华车领域,BMW M车型上半年销量涨幅也高达22.7%。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