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图片新闻 正文

豪华硬派越野的鼻祖 全新奔驰G级8月8日在华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07:0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G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中大型硬派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1月15日在北美正式发布。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全新一代G级外观设计保持经典元素,同时对悬架、动态操控选择、科技内饰以及空间进行了升级,在强化行驶灵活度的同时提升行驶舒适度。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汉造型和硬汉形象,成为奔驰品牌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在灯组外围还有望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

  另外,全新G级车的长宽分别增加了53毫米和121毫米(海外数据),也使新车更加凸显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同时也可提升车内空间。奔驰G级上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颇具特色的关门声、结实的外部保护条、后门备胎,以及显眼的前部转向指示灯等这些标志性的元素都得到了保留。

  同时,经过重新打造的全新一代G级两侧反光镜硬度提升到34%,车身整体硬度提升50%,与此同时该车涉水深度增加至27.6英寸。当然,接近角扩大至35°后,全新一代G级的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都将得到提升。

  全新一代G级在内饰上也带来了较大的变化,一改此前机械式复古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线条较为平直硬朗造型简洁;中控台配以大量哑光金属材质装饰,提升内饰质感,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精美。内饰最大亮点是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12.3英寸超大连屏,其中液晶仪表可显示三组不同界面,而根据配置的不同,部分车型将配备传统机械式仪表。此外,新车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

  新车针对人体工程学设计进行优化,前排座椅采用全新造型保障乘坐舒适性,并配备多项电动调节与记忆功能;后排座椅靠背支持9段调节,提升后备箱空间拓展能力。

  全新G级越野车的尺寸比上一代有所增加,驾驶席、副驾驶席以及后排乘客的空间都得到了有效提升。它的后排座椅可按60%、40%或100%整体折叠;同时座椅拥有诸多便捷功能,如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前排座椅的豪华头枕等。

  全新G级越野车的越野性能有所提升,而在公路上行驶时的灵敏度、动态特性和舒适度则明显提升。全新G级越野车延续了G级越野车的优良传统,全系标配了非承载式车身、三个100%差速锁、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以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轴扭矩分配:40/60)。

  动力方面,全新G500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传动方面,G500采用改进后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4种驾驶模式的换挡特性,以适应不同路段的驾驶需求。

  全新G级标配了机电式齿条-齿轮转向机构,可搭载驻车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机电式转向机构的能耗也低于液压辅助转向系统。4种驾驶模式带有三种特点各异的转向模式——舒适模式、运动模式和越野模式,确保汽车在各种地形中的反馈直接而精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