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步入新能源“队列” 川汽野马将推电动版斯派卡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42:3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斯派卡是川汽野马旗下首款MPV,企业将基于现款燃油版车型打造全新电动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电动版斯派卡实车图,新车整体外观沿用汽油版设计,并在前脸格栅以及轮圈处加入蓝色元素点缀,突显新能源身份。动力方面,这款电动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中央品牌徽标加入蓝色元素点缀。前大灯整体造型锐利,且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下方倒梯形格栅造型棱角分明。此外,这款电动车配备16寸多辐轮圈,并辅以蓝色修饰,突显新能源特质。

  电动版斯派卡车尾沿用燃油版造型,整体设计较为方正简洁。镀铬饰条与两侧大面积尾灯相连,富有层次感。此外,这款MPV顶部带有扰流板,并嵌入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

  新车还可选装车顶行李架、不同样式前格栅等。车身尺寸方面,电动版斯派卡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并采用2+3+2的7座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野马电动版斯派卡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5XS30A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