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红旗发力SUV市场 HS7效果图曝光/2019年推出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47:2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淳

  2018年7月31日,一汽红旗品牌迎来了60周年,该品牌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根据之前所曝光的产品规划来看,该品牌将在2019年推出3款SUV车型,并在2025年内推出17款全新车型,这样的布局将进一步丰富该品牌的产品同时还可提升品牌影响力。

  日前,网通社在红旗品牌在60周年庆典活动上获悉了红旗HS7效果图,该车设计源于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此外,有望于2019年推向市场。

  从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与曝光的谍照图有所区别,主要体现在中网的“红旗线”、前大灯造型以及下进气格栅处。同时我们还能看出新车前大灯内部含有两颗多边形透镜和C字形LED日行灯带,看上去颇具科技感。另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下部进气口,矩形的镀铬条上方承托起了厚重的中网,两侧还包含有四点式雾灯组,科技感十足。

  (下面为谍照图)

  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十分宽大,仪表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运用了较多的矩形元素,整体视觉效果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装配了一款与红旗H7类似的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

  根据之前的消息称,新车与红旗H7共享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2.0T和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