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SUV攻势开启!一汽-大众2020年前将推出5款SUV

发布时间: 2018-08-01 10:09:3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7月30日,一汽-大众首款SUV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向网通社表示:“在未来的3年内,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会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也就是说,探歌的上市正式拉开了该品牌SUV攻势的序幕,2020年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的SUV车型阵容也将更加完整。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20年前SUV车型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探歌 紧凑型SUV 2018年7月30日
TAYRON 中型SUV 2018年11月
T-Cross 小型SUV 2018年秋季发布(上市时间未知)
未知 中大型SUV 2020年内
未知 中型SUV 2020年内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探歌于7月30日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下方镀铬饰条与大灯底部相连,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毫米/1,819毫米/1,58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非独立悬挂版轴距2,688毫米)。

  新车的内饰配色十分富有活力,其中控台为简洁的T字型布局,上边的大尺寸显示屏两侧集成有多功能按键,下方则为三圆形的空调旋钮,整个功能区域的划分清晰合理,便于操作。车辆所配备的三幅式方向盘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以及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同时全液晶仪表也科技感十足。

  探歌提供1.2T、1.4T低功版、1.4T高功版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1.4T低功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1.4T高功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2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80TSI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TAYRON采用了不同于大众之前的平直线条设计,造型上与探歌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车辆的中网微微下弯、下格栅则与上方格栅相呼应,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展示了飞翼式的造型,让新车整体风格显得格外灵动。

  车身侧面的比例协调,而D柱的设计也让尾部更加圆润,具有掀背钢炮的风格。TAYRON的车身尺寸为长4,589毫米、4,595毫米、4,590毫米(根据不同选装,车身长度有所区别)宽1,860毫米、高1,660毫米,轴距达到了2,731毫米。尾部下保险杠造型与车头装饰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正好包裹其中。

  动力方面,TAYRON搭载高/低功(380TSI/330TSI)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低功率则为137千瓦。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加入四驱系统。

  T-Cross的路试谍照已于此前曝光,不过车头及尾部尚包裹有厚厚的伪装。而参考此次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的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式设计,下保险杠则运用了黑色网状格栅+银色护板的搭配,不仅十分精致,也透露出一丝硬朗气质。此外,车辆的前大灯为分体式设计,预计采用LED光源,雾灯组周边则配有一圈LED灯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匹配1.0T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有可能匹配6速自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的驱动模式默认为前驱,而在高配车型上则会搭载大众的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