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17.62亿改建工厂 一汽丰田新能源年产能达12万辆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21:1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一汽丰田全新产品奕泽IZOA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卡罗拉双擎E+在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卡罗拉双擎E+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一汽丰田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网通社从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获悉,一汽丰田将对泰达工厂进行改造,建设资金为17.62亿元,建设规模为58721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天津泰达工厂将增加年产12万辆新能源汽车能力。

  改建项目将利用现有泰达一线进行技术改造,拟改造现有5大工艺厂房及生产线,增加年产12万辆新能源汽车能力,其中PHEV车型11万辆,EV车型1万辆。其中扩建项目含:冲压车间扩建6,106平米、焊装车间扩建18,078平米、涂装车间扩建4,770平米、总装车间扩建26,115平米、树脂车间扩建1,302平米、联合动力站房扩建(含污水处理站)1,800平米。

  丰田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非常成功,其电动化汽车车型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已经销售了1,100万台以上。其中,海外卡罗拉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就是全球销量最高的一款产品。丰田将针对中国专门开发新车型,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卡罗拉在国内已形成双擎、涡轮增压、自然吸气等13个级别17款产品的家族队伍,随着明年卡罗拉双擎E+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卡罗拉家族的力量。一汽丰田对这款产品也极具信心。

  奕泽IZOA则是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第一款SUV,新车在外观设计、动力组合以及安全系统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此外,到2020年一汽丰田还将导入奕泽IZOA的EV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