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电动车也能玩越野 红旗首款纯电SUV量产版谍照

发布时间: 2018-08-10 14:20:2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在年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红旗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了首款新能源SUV概念车——红旗E-HS3。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红旗E-HS3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整体外形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但换装了全新风格的中网,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根据规划,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或为25.98-31.98万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六边形封闭式中网的样式有所变化,其格栅细节有些类似于“Y”字,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收窄的尾窗和隆起的腰线饱满而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毫米,轴距达2,750毫米。

  E-HS3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SUV家族式设计语言,双中控屏营造了出众的科技感。挡杆区域内有一键启动按钮和电子手刹按键。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了金属镂空式设计,为整体内饰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搭载2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千瓦,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90公里。两驱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四驱车型仅需5.9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