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国民神车再升级?哈弗F7将8月28日发布/10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13: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今年北京车展,哈弗品牌发布了全新的F系列,其首款产品F5即将于9月上市。根据规划,品牌还将推出定位更高的F7车型。日前,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F7车型将于8月28日正式发布,并于10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于8月29日亮相莫斯科车展。据悉,新车有望在俄罗斯图拉州工厂投产,并出口至南美、中东以及欧洲等地。

  哈弗F7采用了不同于哈弗其它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六边形扁平进气格栅的两侧是狭长的大灯组,LED大灯在点亮后具有出色的辨识度。底部格栅造型更为凶猛,保险杠处的多边形进风口内部集成有雾灯。

  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不规则的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保险杠造型凹如刀切般锋利,双边共两出式镀铬尾排很上档次。此外,银色的小尾翼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F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毫米,轴距2,725毫米。

  内饰方面,哈弗F7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与其它系列车型区别十分明显。大尺寸中控屏与中控台相融合,科技感十足,其将提供多媒体、车载蓝牙及WIFI等功能,同时全液晶仪表也未缺席。此外,车辆配备了“游艇”式挡杆,下方为多媒体旋钮。豪华的内饰也与F系列更豪华的定位相吻合。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45千瓦,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