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法系“小清新” 东风雪铁龙云逸将于9月20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8-24 10:10:2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云逸是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小型SUV,该车已于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云逸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雪铁龙全新设计风格,网状进气格栅配以分体式头灯组的设计,整体造型个性十足。动力方面,云逸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云逸前脸整体造型方正饱满,网状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两侧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且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上方镀铬饰条两侧,配以下方矩形远近光灯,整体造型十分新颖。新车底部造型简洁,横幅式格栅中间带有三个超大矩形进气口,整体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配合倾斜度较大的A柱,整体展现运动风格。云逸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辨识度较高的“回”字造型,内部由环形LED灯带构成;下方不同材质的后保险杠较为简洁,同时中间带有三个矩形的银色护板配以底部单边双出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云逸内饰采用棕/黑双色搭配,D字形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仪表采用黑底白字的搭配,同时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该车中控台层次分明,大尺寸触控屏搭载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上方矩形空调出风口造型个性,且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此外,新车屏幕下方旋钮/按键划分清晰,整体富有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电动座椅调节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或1.6T两款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2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