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名爵HS 9月16日开卖 1.5T、PHEV车型明年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9-07 08:58:1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HS是上汽名爵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这款充满“荷尔蒙”的SUV于今年8月8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秀。8月31日,名爵HS正式公布四款30T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18-19.78万元。9月5日,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名爵HS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配有BOSE音响、定制香氛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安全/舒适配置。

  此外,名爵HS 30T车型上市当日,其入门版车型将发布,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且名爵HS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在明年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荷尔蒙”还将推出纯电版。未来这三款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HS的产品阵容,并且扩大消费区间。

  想要了解新车驾乘感受请点击《想要冲击爆款应该具备什么条件试驾名爵HS 30T》

  新车外观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两侧自动感应双色全LED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以前脸“星耀力场”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贯通式设计的下格栅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雾灯配有银色装饰点缀。此外,这款SUV配备了大尺寸多辐运动轮圈,中央设有“MG”徽标,十分精致。

  名爵HS采用纯形面、光影肩线设计,整车呈现360度感性曲面。新车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隆起的轮眉设计,显露出运动与力量的气息。H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74*1,876*1,664毫米,轴距达到2,720毫米。

  名爵HS尾部设计凹凸有致,横置式LED尾灯内部结构十分立体,视觉效果醒目;黑色保险杠底部银色饰板配合双边共两出尾排,增添运动气息。

  名爵HS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并辅以缝线与镀铬元素点缀,突显质感。中控台配备悬浮式10.1英寸显示屏,并加入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前方配有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周边辅以银色镀铬点缀,精致细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保障行车安全。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双频双向WI-FI、4G网络、人工智能语音、远程控制、BOSE音响、无级变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蒙氏香氛系统、一体式运动座椅、1.19㎡防夹电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等。此外,这款SUV配备的香氛系统提供荷尔蒙001-005五种香味可选;BOSE音响配备了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

  动力方面,30T Trophy两驱和30T Trophy四驱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并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9月16日,名爵HS 20T车型将亮相,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19年名爵HS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上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