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长安新款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13.39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9-13 15:50: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CS55是长安旗下一款紧凑级SUV,企业对该车进行升级,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长安CS55与CS55蓝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元。新车前脸采用“烫印点阵”造型格栅,配合两侧呼吸式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其中,CS55蓝动版搭载48V轻混系统,可实现油耗15%的高效节约。

长安新款CS55/蓝动版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炫目型 8.49
6MT 炫色型 9.09
6MT 炫动型 10.09
6AT 炫彩型 9.99
6AT 炫色型 10.39
6AT 炫动型 11.49
6AT 炫酷型 12.49
6AT 炫智型 13.39
1.5T+48V轻混系统 6AT 蓝动型 11.6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CS55前脸采用“烫印点阵”造型进气格栅且中间“CHANGAN”字母标换成了V型徽标,同时配以两侧呼吸式LED光源大灯,整体造型极具气势;该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带有“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中间两个矩形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紫色车身配色,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新款CS55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倾斜延伸至尾灯处;同时该车A柱、B柱采用熏黑样式,配以车顶银色行李架及全景天窗,整体造型富有运动感。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两侧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识别度较高。此外,这款SUV底部银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彰显运动。

  新款CS55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配以银色装饰点缀,同时正前方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新车中控区域大尺寸触控屏采用全新UI界面,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此外,这款SUV还增加了全新棕色内饰,同时座椅也升级为Nappa皮纹座椅。

  配置方面,新款CS55配备有IACC智能驾驶系统、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

  动力方面,新款CS5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CS55蓝动版将搭载BlueCore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48V电机功率11.5千瓦,扭矩50牛米。在城市路况下,CS55蓝动版理论上可节省15%的燃油消耗,在实测的高速工况中,百公里油耗极限可达4.7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