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售10.98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07:1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云逸C4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9月20日,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云逸C4 AIRCROSS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新车外观多处融入圆角矩形元素,造型圆润饱满,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230THP 手动 逸尚版 10.98
230THP 自动 逸尚版 12.18
230THP 自动 逸炫版 12.98
230THP 自动 互联网逸智版 13.98
230THP 自动 互联网逸臻版 14.98
1.6T 350THP 自动 互联网逸智版 14.98
350THP 自动 互联网逸臻版 15.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云逸C4 AIRCROSS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备,进气格栅为圆角矩形造型,由银色镀铬条包围,内部用黑色网格填充;大灯组分列在格栅两侧,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新车车身设计采用大量圆润线条,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A、B、C柱都做了熏黑处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75*1,756*1,637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655毫米。尾部造型“古怪”,尾灯为矩形造型,内部灯带为“回”字设计,并融入LED光源。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大量的圆角矩形,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都能看到圆角矩形的设计。并且运用撞色设计,突显年轻化。此外,新车还搭载斑马智行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2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2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升;1.6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