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一汽奔腾T77今日正式下线 将于11月下旬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9-27 10:33:0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77是品牌T系列首款车型。网通社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T77今日正式下线。新车将于10月17日开启预售,并将于11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D全息影像系统;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点阵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格栅内部大量的纵向镀铬装饰,十分精致,中央置入全新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新车侧面线条舒展造型修长,悬浮式车顶的加入,使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奔腾T77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两侧狭长的“C”字形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并与饰条融为一体,延展视觉宽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十分立体,并加入红色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奔腾T77内饰造型设计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理念着重于强调形体的轻盈感,材质的轻盈和科技感。在造型设计中遵循黄金比的设计构成,同时加入优雅的钢琴键的造型元素,体现其环绕和悬浮的设计感,营造出一种非凡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轮辋、LED后雾灯、LED转向灯、侧摄像头、前摄像头、黑色上装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

  此外,根据官方透露,奔腾T77还将搭载全球首创的黑科技——3D全息影像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77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