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这次宝马“害怕”了 长安跨界SUV CS85内饰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9-30 10:31:2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淳

  长安品牌旗下的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门关注,尤其是SUV产品。目前,长安跨界SUV CS85不断被曝光,使得它也成为了近期的热点车型。网通社获得了该车的内饰图,从图中我们看出该车内饰整体变化较为明显。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CS85内饰整体偏向于运动风格,黑与棕的配色不仅突出了运动气息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档次感。而三幅式方向盘上配有多功能按键提升了便利性。此外,仪表盘内加入了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中控台区域整体设计风格与宝马车型极为相似,尤其是粗壮的挡把区域。不过,新车配备了一款大尺寸液晶中控大屏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其内部配备了高德地图、娱乐系统、车辆管理等功能。下方,空调出风口则采用细长条式设计配以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另外,空调区域采用了触控式虚拟按键,科技含量大幅的提升。

  新车融入轿跑风格侧面线条流畅,倾斜度较大的A柱配合溜背式车尾,整体展现运动风格。侧窗较为高挑并辅以银色镀铬点缀,更显精致。底部配有黑色包围强调SUV属性,并在侧裙加入银色饰条,降低视觉重心。多辐式运动轮圈样式新颖,内部加入纹理修饰,十分精致。

  CS85尾部造型宽大厚重运动气息浓郁,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灯组造型十分立体且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下方保险杠较为圆润,两侧长条状灯带配合银色饰条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毫米,轴距达2705毫米。

  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该车变速箱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