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兼顾时尚与空间 巴黎车展实拍奥迪全新A6 AVANT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49:1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孔维曦

  在之前奥迪推出了全新一代A6,这代A6的造型广受好评,国内也有不少车迷都期待这款车型的正式上市。而就在基本轿车版的A6亮相之后,此代A6的衍生车型也不断登场,在本次2018巴黎车展上,奥迪就带来了旅行版的A6 AVANT车型。

  相比轿车版本的A6,旅行版车型有更强的可塑性,而在A6 AVANT车型上,还可以衍生出偏向于越野性的A6 ALLROAD以及高性能化的RS6 AVANT,所以即使是上一代正式引入的A6 AVANT旅行版,也受到国内“瓦罐”迷的拥簇。

  

相比轿车版更加迷人车尾线条优美

 

  

内部造型与轿车版统一尾箱空间巨大

 

  

欧版车型主推柴油发动机+48轻混系统

 

  

总结:

 

  上一代A6 AVANT旅行版进入国内后,在“瓦罐”圈得到了不错的反响,而新款上市后凭借酷炫的造型以及出色的实用性,想来也能吸引不少来自“圈外”的关注,毕竟如今国人购车已经不局限于必须是三厢轿车的造型了,拥有出色操控性同时兼具大空间的旅行车如今风潮渐起,希望全新A6 AVANT赶上这波东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