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启辰1-9月终端销量超10万辆 同比增长7.4%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5:5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2017年,东风启辰累计销量突破14万台,刷新启辰品牌历史销量纪录。进入2018年,东风启辰将实现“新跨越”,整体销量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增长势头。10月8日,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9月终端累计销量达100,362辆,同比增长7.4%。

  自2018年开年以来,东风启辰在销量方面取得连续增长,呈现出稳定的上升态势,企业今年1-9月终端累计销量达100,362辆,同比增长7.4%。此外,东风启辰在轿车与SUV方面实现了均衡发展,旗下轿车产品启辰D60,SUV产品T70、T90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车型销量分布较为均衡。

  销量增长的同时,新产品的投放也十分重要。东风启辰全新小型SUV——T60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9-12万元。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配备六边形“大嘴”格栅,富有气势;内饰设计时尚前卫,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与车联网系统。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11月16日)上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