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双节”难挡车市热浪 下周4款上市新车盘点

发布时间: 2018-09-25 11:07: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金九银十”对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时刻。中秋与国庆节的来临,并没有阻挡各家车企投放新车的脚步。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9月24日-9月30日)将有4款新车上市,其中不乏备受瞩目的大众全新一代途锐、新能源领域的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等车型。

9月24日-9月30日 将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东风风神全新AX7 紧凑型SUV 9月25日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紧凑型轿车
大众全新途锐 中大型SUV 9月26日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 紧凑型轿车 9月27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东风风神全新AX7是企业着力打造明星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45*1,880*1,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先期搭载1.6T发动机。内饰方面,全新一代AX7采用简洁流畅的燕尾式造型设计,中控台、门板以及扶手箱等大面积采用了软包内饰,钢琴烤漆及金属拉丝运用,提升了内部的质感。

  此外,新车采用10.25寸高分辨率中控触控屏以及12.3寸全液晶仪表,其功能性能满足用户与汽车的交互需求。同时,东风风神全新AX7还配备了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以及同级最大视野的全景天窗。

  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旗下首款电动车型,此前已正式下线并公布预售价16.6万元(补贴后)。新车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风格,配以两侧开眼角前大灯及多处蓝色元素,突显新能源特质。动力方面,轩逸·纯电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80千瓦,峰值扭矩254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全新途锐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横幅式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内饰方面采用数字驾驶舱设计,并将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区域15英寸显示屏上,同时屏幕整体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方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轻松的使用和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全新途锐还将提供2.0T插电混动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插电混动版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此番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布局清晰,中控台的多媒体屏搭载的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同时新车在后排还拥有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装备。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将搭载一台型号为P10A3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升与4.9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