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奇瑞艾瑞泽GX今日上市 推4款车型/预计7万元起售

发布时间: 2018-10-10 13:45:0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奇瑞艾瑞泽GX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亮相,随后在8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99-10.69万元。10月10日,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GX将于今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搭载1.5T发动机,预计7万元起售。

  想了解新车驾乘体验如何请点击《技术老练的新成员了解一下?试驾奇瑞艾瑞泽GX》

奇瑞艾瑞泽GX-官方预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劲色版 7.99
手动型色版 8.69
自动型色版 9.69
自动睿色版 10.6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单横幅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大灯进行熏黑处理并带有透镜,同时配以L型灯带点缀,整体具有辨识度。这款车保险杠两侧黑色面板内部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周围配有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更显精致。

  艾瑞泽GX侧面造型修长,腰线贯穿至尾部整体较为立体,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10*1,825*1,49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新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两侧横置式尾灯内部加入LED光源。这款车后保险杠造型简洁,底部两侧配有长条形反光板,配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配备少量实体按键,上方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出风口。中央嵌入式显示屏辅以镀铬装饰勾勒,搭配空调触控面板,整体科技氛围浓郁。同时在“T”字区下方加入银色饰条包边,十分精致。三辐式方向盘在三九点位置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艾瑞泽GX配有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车窗、蓝牙电话以及两档可调的前排座椅加热等众多装备。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GX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CVT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