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奇瑞艾瑞泽EX正式上市 售5.99-8.29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04: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奇瑞艾瑞泽EX是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新的命名方式中,字母“E”代表时尚舒适(Elegant)的产品格调,字母“X”则是“奇瑞雄狮CHERY LION”战略的体现。10月10日,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EX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5.99-8.29万元。

奇瑞艾瑞泽EX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升 5MT 青春版 5.99
5MT 自在版 6.69
5MT 乐活版 7.09
CVT 青春版 6.79
CVT 自在版 7.49
CVT 乐活版 7.89
CVT 悦享版 8.29
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在活动现场表示:“从奇瑞第一辆车下线,到今天艾瑞泽双子星上市,奇瑞产品已经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20万辆,其中海外销量超过140万辆,连续15年位居国内乘用车企业出口第一名。”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艾瑞泽EX整体造型更为动感激进,前脸六边形格栅线条平直有力,中央辅以饰条点缀,颇为精致。两侧灯组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下方全新造型保险杠为贯通样式,并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配合嵌入式灯带,神似“獠牙”。

  艾瑞泽EX侧面造型修长,锋利的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大尺寸五辐运动轮圈,搭配低矮的侧裙设计,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这款车尾部改动较小,横置式尾灯组线条舒缓,且采用环形设计效果出众。底部护板加入饰条勾勒,尾排为隐藏式设计,更为内敛。

  内饰方面,艾瑞泽E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较为新颖,中控屏区域进行颜色划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底部为传统的空调系统控制机构。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提供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支持使用上网、语音控制、方言识别、语音导航、空调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艾瑞泽EX搭载型号为SQRE4G15B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或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6.9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