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5正式上市 售价为10.98-16.98万

发布时间: 2018-11-02 09:57:5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传祺GS5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已经进入市场7年,今年产品将迎来更新换代。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GS5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全新“凌云翼”格栅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加入,提升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

全新传祺GS5 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235T 手动舒适版 10.98
235T 自动舒适版 12.38
235T 自动精英版 13.38
235T 自动豪华版 14.38
270T 自动舒适版 12.68
270T 自动精英版 13.68
270T 自动豪华版 14.68
270T 自动尊享版 15.68
270T 自动尊贵版 16.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详解:

  广汽传祺全新GS5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全新“凌云翼”多横幅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内部嵌入三颗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新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采用竖置式进气口,内嵌狭长的雾灯。

  新车侧面腰线平直有力,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突显运动气息。尺寸方面,全新传祺GS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毫米,加装行李架后高为1,726毫米,轴距达2,710毫米。

  新车尾部造型立体感较强,新样式的贯穿尾灯设计,延展视觉宽度,且内部加入LED光源,极具辨识度。底部保险杠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增添运动氛围。

  全新GS5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加入钢琴烤漆面板与镀铬点缀,提升质感。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显示屏,搭配少量实体按键,整体简洁时尚,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贯穿式的设计格外引人注目。此外,新车配备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丰富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传祺GS5部分车型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其中包含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智能语音副驾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GS5搭载型号为4A15J1与4A15M1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4A15J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