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推两款天窗版车型 售价16.28万起

发布时间: 2018-11-09 09:47:4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旗下小型SUV,先期上市的车型并未配备天窗。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奕泽IZOA新增两款天窗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6.28和17.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丰田Keen Look家族设计元素,两侧展翼式大灯造型犀利,且眼角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丰田奕泽天窗版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奕驰版(选装天窗) 16.28
奕炫版(标配天窗) 1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丰田Keen Look家族设计元素,窄条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下方进气口面积加大,重叠式格栅设计整体效果更有层次,配合两侧“獠牙”样式造型,更显锋利。此外,新车前大灯向两侧延伸,且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科幻。

  新车侧面低矮的车身更显时尚运动,不规则车身线条展现强烈的立体感。该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采用LED光源,“回旋镖”式的示宽灯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整体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窗顶部巨大的扰流板配合下方凸起的小鸭尾,十分运动。此外,这款SUV防夹电动天窗可使用遥控钥匙开启/关闭,并带有系统报警提示功能。

  新车内饰造型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大量软性材料以及烤漆的运用,整体具有质感。悬浮式液晶屏清晰度极高,且操作流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前方双炮筒仪表中间带有显示屏,能够显示车辆各种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