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加入新能源战场 国产版Q2L e-tron将推出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20:1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今年一汽和奥迪合作三十周年,并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网通社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将为中国市场设计一款纯电动车型—Q2L e-tron,并将会在2019年投放市场。奥迪Q2L e-Torn是在Q2L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也将是奥迪国产的首款电动车。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奥迪Q2L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密集的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雾灯。

  尾部设计和燃油版Q2L区别并不大,因为是纯电动版车型,所以车尾取消了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奥迪没有公布Q2L e-Torn的性能参数,但据外媒分析,这款车满电续航里程有可能达到310英里(约合500公里)。此外,该车预计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