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降价 正文

特斯拉官降!最大降幅近30% Model 3售54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24: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Model 3 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入门车型,此前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现已向预定客户提供特斯拉Model 3的定价,其中Model 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万元,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

特斯拉Model 3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电动机       Model 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 54.00
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59.5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另外,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有特斯拉产品,特斯拉选择承担了大部分的关税来帮助降低客户的购车成本。在中国销售的Model S,Model X电动车价格下调12%-26%。

Model系列车型降幅
车型 售价(万元) 降幅(%)
Model S 87.68-147.32 12-26
Model X 96.49-157.22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Model 3新车详解:

  特斯拉Model 3前脸采用了目前电动汽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配以下方日间行车灯带,在保证了照明效果的同时还更加节能;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两侧转向灯下方带有进气造型设计,十分运动。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侧窗周围加入镀铬饰条,十分精致;特斯拉Model 3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按压弹出后再拉动把手打开车门,同时这款车还支持手机遥控和车主卡片识别等开启方式。新车尾部短小紧凑,尾厢上方形成小鸭尾造型;两侧LED光源尾灯进行熏黑处理,点亮后有着很强的家族特征。此外,性能版车型还将配备20英寸轮圈与碳纤维扰流板。

  新车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车身内部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区域15英寸大尺寸显示屏集成车内所有操控,并会不定时更新系统。此外,Model 3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独特的全新造型设计,性能版车型提供白色内饰。

  动力方面,四驱版车型采用两台电动机,包括位于车辆前方的新型交流感应电机与为后轮提供动力的永磁电机。此外,四驱版与性能版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5秒与3.5秒,最大续航里程均为499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