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蔚来ES6公布最新预告图 12月15日正式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 2018-12-04 09:37:3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蔚来汽车在推出ES8之后,该品牌还将在2018年底之前推出第二款SUV车型ES6。网通社从蔚来汽车官网上获得了最新的预告图,新车整体外观沿用了蔚来的家族式设计,并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此外,新车现已接受预定,并将于12月15日进行全球首发。

  ES6是蔚来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比ES8定位更低,是一款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从公布的最新几张预告图来看,ES6前脸采用家族式X-bar设计理念,大灯组采用日间行车灯和大灯分离式设计,配合下方镀铬装饰和保险杠底部的银色下护板,让这款车富有力量感。

  此外,该车的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由于新车比ES8定位更低,尺寸和侧身造型也有着明显变化。据官方表示,ES6轴距达2,900毫米。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的轮圈,更加彰显运动感。不仅如此,新车全系还标配了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5秒,跻身“4秒SUV俱乐部”。

  新车两侧的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配合着梯形的牌照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动力方面,蔚来ES6采用纯电驱动,不同于ES8的双电机该车将采用单电机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00km,相比ES8提升40%。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