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AMG GLE 53轿跑SUV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2-05 09:30: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梅赛德斯-AMG旗下拥有多款高性能车型,为了丰富的产品阵容,该品牌又将迎来一位SUV选手。近日,网通社从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E 53轿跑SUV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进行了严密的伪装,说明整体将会有很大的改变。据外媒预测,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中旬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尽管身披重度伪装了起来,但整体的设计依旧与奔驰GLE轿跑SUV十分相似。我们观察到,新车的前脸进行了很多改变,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设计,格栅中央的黑色饰条搭配内部的网格状结构提升了运动感。此外,头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

  车身侧面较为修长,轮圈采用的则是AMG风格,更加凸显运动感。车尾方面,新车D柱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倾斜,符合轿跑SUV的特征。此外,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扰流板似乎并未作出过多改变。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一款3.0T直列6缸发动机,并搭配微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16千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