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骏RS-5搭“越级”配置 含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

发布时间: 2018-12-05 09:30:3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RS-5是宝骏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采用新平台打造并有望明年一季度上市。网通社从宝骏官方获得RS-5配置信息,新车配有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限速预警以及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等多项“越级”装备。外观方面,RS-5前脸多边形点阵式格栅配以两侧分体式头灯,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前脸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格栅周围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与上方狭长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RS-5底部“C”字造型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黑色面板内部头灯带有IHMA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可根据不同路面情况智能开启或关闭远光灯。此外,这款SUV保险杠底部深灰色哑光护板的加入,营造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宝骏RS-5搭载与博世合作的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硬件设备采用了77GHz毫米波雷达+多功能摄像头,雷达探测范围可达160米;同时新车带有全速域巡航、限速预警、夜间安全行驶和智能安全防护4大实用驾驶场景功能。此外,这款SUV还带有ACC自适应巡航、TJA城市智能跟车、ICA高速智能领航系统。

  宝骏RS-5搭载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弯道辅助功能,车辆将自动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越过车道线时还会及时报警提示;安全距离报警和防碰撞预警功能会及时提醒车主,如果反应不及自适应刹车辅助、紧急制动以及碰撞缓解3级刹车功能会根据不同情况主动释放,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此外,宝骏RS-5还配备有限速标识预警功能与智能限速辅助功能,可自动识别限速信息一键调整巡航速度。

  宝骏RS-5搭载了最新版本的斑马智能车联网,基于阿里巴巴开发的AliOS系统开发;可实现导航、娱乐、电话、语言等信息双屏联动显示。新车手机APP远程操控可以提前设置车内温度、可一键寻车、自动开锁等远程功能,同时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个性化推荐,在出行过程中进入车友组队模式,位置共享、适时语音对答、云联网导航、景点介绍、游记分享等多场景出行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LJO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千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