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亚洲首秀 售461.8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2-07 09:57:2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488是法拉利旗下经典超级跑车,曾推出过多款衍生车型。在2018年8月举办的圆石滩老爷车展上,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正式发布。12月6日,网通社从法拉利官方获悉,为庆祝法拉利限时概念店于三亚开幕,高性能敞篷跑车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首次在亚洲亮相,新车的大陆零售指导价为461.8万元。新车承袭硬顶车型的标志性设计,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承袭硬顶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并对其进行了优化升级。一系列轻量化精简部件以及大量碳纤维与Alcantara®材质的应用也大大减轻了整车重量。一侧的门把手更采用了运动感的拉绳设计。车主还可选装一体式碳纤维轮圈,重量较标准版车型锻造轮圈减轻20%。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该发动机已荣获2016、2017及2018三年“国际年度引擎大奖(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从零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仅需2.85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4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