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为21款新产品铺路 观致10家经销商门店同时开业

发布时间: 2018-12-10 10:56: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进入2018年,宝能赋能后的观致汽车迈入新时代,各项业务取得明显改善。观致汽车在市场表现方面也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12月9日,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今日在北京等9座城市共10家经销商门店同时开业。销售网络的快速扩张,将为观致汽车2022年前推出21款新产品的布局奠定良好基础。

  今年1-10月份,观致汽车实现了累计销量53,987辆,同比增长了447.9%,并从3月份开始取得连续8个月同比增长。面对销量的高速增长,销售渠道的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

  目前,观致汽车在全国的经销商网络数量已突破200家,仅6月和8月两次总共集体签约81家新的经销商。而在一些找不到渠道资源的地方,观致汽车也将合理的利用宝能的资源建立直销的体系。

  在传统渠道加快布局的同时,观致汽车开始探索汽车新零售领域。在此前的签约大会上,观致汽车与易鑫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零售渠道、新零售方式、汽车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作为港交所上市公司的易鑫集团,依托“人+车”数据库资源,以汽车大数据智能交易系统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汽车交易解决方案。

  在新产品方面,观致汽车也有着清晰的规划。企业在未来3~4年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涵盖了轿车, SUV,跨界车型。而在新能源领域,观致汽车也布局了正向研发的新能源专属平台,这也表明了未来有很多的纯电动车面世。作为观致汽车的首款新能源产品,观致3纯电动版已于9月28日正式下线,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达45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