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领衔 下周共有7款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 2018-12-10 10:56:0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进入年底,厂商们推出新车的步伐并未停止。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12月10日-12月16日)共有7款新车上市,除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外,还有造成新势力的两款产品——小鹏G3和蔚来ES6,还有哪些车型?一起先睹为快吧。

12月10日-12月16日 即将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雪佛兰沃兰多米奇定制版 紧凑型车 12月10日
新款JEEP 自由光 中型SUV
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城市猎人版 紧凑型SUV 12月11日
小鹏G3 12月12日
奥迪A7 Sportback 中大型车
东风风行M6/M7 MPV 12月13日
蔚来ES6 中型SUV 12月15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为纪念华特·迪士尼集团代表人物形象米奇(Mickey Mouse)诞生90周年,雪佛兰将于12月10日推出米奇定制版车型;新车将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融入Mickey设计元素,并有望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雪佛兰沃兰多米奇定制版车型内饰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底部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双圆盘仪表凸显科技感;这款车中控区域悬浮式触控大屏格外醒目,带有镀铬饰条的空调出风口及底部镂空式设计,十分个性。此外,定制版车型有望对内饰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增加Mickey专属设计。

  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取消了个性的分体式大灯,同时推出高性能版Trailhawk车型。新车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全新造型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带,十分精致。中央配备家族标志性七孔式蜂窝状进气格栅,并辅以饰条点缀。这款SUV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整体更为立体,并置入ACC自适应巡航探头。

  动力上,全新Jeep自由光将搭载2.0升以及全新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9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支持低速扭矩放大,配备机械式电控后桥差速锁。

  柴油版车型内外设计与在售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现款BJ40柴油版作为参考,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城市猎人版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最大的改变则是搭载了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特点是换挡速度反应迅速,并可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新车新车将采用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小鹏G3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底部两侧空气导流槽加入镀铬材质;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大灯延时关闭、流水转向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两款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

  动力方面,小鹏G3搭载了第二代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4s。而新车搭载了47.6/47.1kWh的三元锂电池,配备了液冷恒温控制系统,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5/351km。

  外观方面,全新A7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镀铬点缀,配以发动机盖上四条棱线,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矩阵式LED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内置日间行车灯样式新颖,辨识度极高。新车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进气口造型,进一步营造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A7先期上市车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度降低,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提升。

  风行M6/M7两款MPV车型已经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是风行F600和风行CM7改款车型,但采用了全新的命名。M6和M7均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而风行M6还换装了新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M6继续搭载风行F60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M7沿用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ES6前脸采用家族式X-bar设计理念,大灯组采用日间行车灯和大灯分离式设计,配合下方镀铬装饰和保险杠底部的银色下护板,富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ES6采用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9点方位按键主要控制NIO Pilot自动驾驶功能,3点区域则是行车多媒体控制功能。前方配备嵌入式全液晶仪表,提升车内科技感。此外,车身A柱内侧设有音箱。新车配有一体式运动座椅,宽大的侧围可提供充足的支撑力,可调节式头枕镶嵌了蔚来Logo,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蔚来ES6采用纯电驱动,拥有跻身“4秒俱乐部”的加速实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00km,相比ES8提升40%。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