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北汽新能源将建第五工厂 一期规划年产能5万辆

发布时间: 2018-12-14 09:43:5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目前,北汽新能源有北京采育、青岛莱西、河北黄骅、江苏常州四个生产基地。近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将在北京建设高端智能生态工厂,以满足推出高端产品目标,确保持续提高品牌价值、增强企业竞争力。据了解,新厂一期建设投资25亿,二期工程将根据一期建设及使用情况另行启动。工厂建成后,总产能可达12万辆/年,其中一期工厂的年产能规划为5万辆。

  新工厂拟落座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临北京南六环,西临亦柏路,建设用地约900亩,在项目完成审批后动工,计划工期27个月。一期工程建设包括焊接、涂装、总装车间,公用动力,仓储设施,以及办公室生活等辅助设施。

  进入2018年以来,北汽新能源汽车销量一直处于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前列,1-10月份销量达109,636辆,同比大增76%,企业多元化销售策略起到很大作用。同样,工厂产能也为销量提供坚实的后盾,此前,北汽新能源第30万辆汽车下线,是北汽生产力量的重要体现。

  此次建设高端智能生态工厂是北汽新能源高端制造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改善企业目前的盈利水平。是北汽发展高端汽车品牌的强力发声,也是实现提高品牌价值、增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