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电咖高端品牌首款车开启预订 补贴前或售30-50万

发布时间: 2018-12-19 09:43: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ME7是电咖旗下高端品牌天际(ENOVATE)的首款车型,定位纯电中型SUV,11月于广州车展首秀后,新车将于明年上海车展预售,下半年正式交付。网通社从电咖汽车官方获悉:天际ME7正式开启预订。此外,天际ME7的补贴后售价有望为30-50万元。

  天际ME7已开启预订,截止到2019年4月15日,在这之前,用户需支付5,000订金(可退)。天际ME7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整体线条丰富、棱角分明。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极具设计感的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与两侧贯穿,使车头富有运动、层次感。

  ME7的车身尺寸为长4,655毫米、宽1,963毫米、高1,640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1:2的车窗、车身比例为ME7带来轿跑SUV的造型,十分耐看。侧面线条舒缓,不失肌肉感。

  新车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尾部设计的大气、简约,尾灯中央处的品牌logo简约时尚。此外,车尾顶部还配备有固定式扰流板,使车尾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的三屏设计,十分吸引眼球。撞色内饰设计简约,与十足的科技感相融合,非常耐看。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人脸识别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

  天际ME7搭载最大功率1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0-100km/h加速4.9秒。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0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70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