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向奥迪全新旗舰SUV靠拢 新款Q7或明年3月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2-21 11:25:1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Q7是奥迪旗下首款SUV车型,第二代车型推出于2015年,现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奥迪Q7/SQ7的路试谍照。相较现款车型,新款车型最显著的变化出现在前脸,与不久前发布的旗舰SUV Q8十分相似。据推测,新车有望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与现款车相比,新款Q7的造型进行了改变,前格栅与前大灯的组合更像不久前正式发布的Q8,大灯下方的进气口由横幅格栅改为蜂窝状格栅,车辆的进气格栅与头灯之间的间隙变的更小,而头灯内部的结构也与现款有所不同,整体向Q8靠拢。

  新款Q7尾灯结构有所变化,汲取了Q8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的排气造型、车尾保险杠造型都将有所改变,尾排或将采用与保险杠对齐的设计。

  根据此前报道,新款Q7内饰采用三屏设计,整体风格与Q8类似,让科技感有了大幅的提升;车内使用大量金属铝搭配真皮材质,整体氛围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动力配置信息并未公布,作为参考,国内现款奥迪Q7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千瓦、24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44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推测,新车有望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