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广汽新能源新车"透明"工厂投产 App可看生产过程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49: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目前,汽车产业正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整个行业未来将发生颠覆的变革。近日,在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媒体沟通会上网通社了解到,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正式落成。未来AION系列车型将率先投产,并且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可以随时查看自己所定制车辆生产过程,即打造“透明车间”。

  为了更好的适应未来趋势,广汽新能源提出了“五新”时代的智能工厂新标准:新科技,新制造,新产品,新生态,新体系。未来通过改变汽车制造方式,从而达成这一新标准。

  一、广汽新能源讲“生态”模式有何创新?

  广汽集团投资建设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并成立了广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总投资450亿元,总规划面积5万平方公里。未来新工厂将聚集核心技术研发、零部件制造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形成全产业链的开放创新生态系统。

  新工厂未来将打造成为“透明车间”,通过个性化定制的用户,可以通过App随时看到自己所定制车型的生产过程,用户可以随时掌握车辆的生产进度信息。试想一下,一辆由根据自己喜好定制,还能见证车辆的诞生过程,在整个订车到提车过程,都将充满着参与感和仪式感,这也更加促进了人和车辆以及工厂之间的感情交流。

  回顾整个广汽自主创新的历程,通过一代代车型的更替可以看到广汽的进步,以及研发方面的投入。正是因为广汽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这也为广汽新能源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成功经验。

  二、全新电动轿车投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AION车型将率先在新工厂进行投产。AION系列全新纯电动车车型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该车型是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战略车型,其最长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三、广汽新能源每年2款新车加大投放力度

  广汽新能源接下来将重点打造AION系列车型。AION系列将具备高度定制化元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对外观造型进行选装定制,这种服务未来也将应用广汽新能源的到其他车型上。

  总结:

  中国汽车工业虽然起步相对较晚,但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时代,中国汽车企业依托互联网公司、运用大数据打造的智能电动汽车已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通过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可以看到,未来在汽车工厂里将不再只有冷冰冰的机器和忙碌的流水线,更多的还有车主和车辆以及工厂等多方位进行互动和沟通,不断的碰撞出更多的感情,让人与汽车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