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曝宝骏SUV新车型谍照 或为旗舰车型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41:53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宝骏SUV新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信息我们可以看出,相比于宝骏旗下现有车型,新车具有更大的车身尺寸,由此我们推测该车或将是宝骏的旗舰SUV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还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在外观采用了较为重度的伪装,因此我们只能从该车的轮廓来推断其外形设计。这款全新宝骏旗舰SUV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设计,“眯眼式”上方日间行车灯与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中网还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为前脸增添了时尚感。来到新车车身侧面,新车的车侧造型与现款宝骏旗下SUV车型具有较为相似的设计,但更长的车身尺寸赋予了新车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而新车同样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部分,处于测试早期阶段的新车并没有安装尾灯组和后保险杠,由此新车的尾部造型目前尚不明确。

  内饰部分,由于处于测试早期阶段,新车车内大量的面板均尚未安装。但新车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贯穿式大屏则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配合双辐式的方向盘设计,为新车的档次感和科技感都带来了不小的提升。

  而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同样没有具体的消息,参考现款宝骏旗下紧凑型SUV——宝骏530搭载型号为N15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