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江铃新能源易至E300正式更名EV3 将于三月份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1-02 10:24:3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淳

  在2018年时,江铃新能源已经先后上市了E400、E200N两款纯电动产品。根据规划,企业还将进一步扩充车型阵容。日前,网通社从江经销商处官方获悉,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纯电动小型车--易至E300正式更名为易至EV3。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非常小巧、可爱,符合小型电动车特点。在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双色涂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令此跨车型彰显较动感的视觉效果。灯组内部安装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配置较为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了红黑双配色,给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取消了传统仪表盘,转而用HUD投射版显示行车基本信息。而中间双屏式设计非常具有特点,其内容也较为丰富,可显示续航里程、车辆时速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结合E400、E200N车型的命名来自于其自身的续航里程,因此EV3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