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传统与新能源并举 曝东风悦达起亚2019新车规划

发布时间: 2019-01-07 09:23: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2018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的第16个年头,企业的产销规模也跨过了500万辆大关。2019年1月4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淳元向网通社表示:“今年我们将推出5款新车型,包括3月份上市的新一代KX5、上半年推出的换代K3、四季度推出中小型SUV与两款新能源车。”另据透露,智跑涡轮增压车型也将在年内上市。

  根据规划,东风悦达起将会在2019年推出5款新车。值得关注的是在新能源方面,目前起亚品牌在国内拥有K5插电混动和KX3纯电动两款新能源车型。在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在第二季度、第四季度先后投放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以及一款纯电动车型,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

  而在传统车型方面,2018年广州车展上发布亮相的新一代KX5,已经确定将于2019年3月19日正式上市。作为目前在售KX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没有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与经过优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相连接,尾灯则改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新一代KX5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T、2.0L发动机。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K3车型代号为BD,规划中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的代号为BDc的车型,预计是K3的换代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3最初于2012年10月正式上市,按照时间推算,这款车也应该在今年进行换代。全新一代K3将基于2017北美车展上发布亮相的全新一代Forte打造,搭载1.4T、1.6L发动机。近日有消息称,该车将于2019年6月正式投产。

  2018年新德里车展,起亚汽车发布了SP概念车,随后这款全新概念车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秀。规划中,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代号为SP2c的车型,有望是SP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近日有消息称,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5月正式发布亮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