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BMW第3款国产SUV终于要来了!X2将落户沈阳工厂

发布时间: 2019-01-17 11:03:5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2019年1月16日,宝马集团3款大型豪华车在国内首次亮相,拉开了2019年产品攻势的大幕,仅BMW品牌就会在今年推出总计21款新产品。宝马集团董事彼得博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创新BMW X2将落户沈阳工厂,成为我们第三款国产SUV。”全新BMW X2进口车型于2018年6月25日在华正式上市,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外观设计语言代表了X家族设计的最新方向。未来,国产BMW X2将与奔驰GLA等车型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

  此前,网通社从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获悉,华晨宝马设立铁西工厂产品结构(G2x、F39)调整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23亿元,项目利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现有基础,调整产品结构,在保持现有40万辆产能不变的情况下,将其中23.5万辆/年产能调整为G2x(BMW新三系车型)、F39(BMW X2车型)产品。

  BMW X2的外观高度还原了2016年巴黎车展发布的X2 Concept概念车,并首次配备M越野套装,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上窄下宽的倒梯形结构设计,高光黑色格栅条与格栅的镀铬镶边形成了鲜明对比。近光灯和远光灯均采用LED技术,搭配六边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圆形LED雾灯,组成了新车的照明系统。

  全新BMW X2的风阻系数只有0.28,车身C柱上有两个典型的BMW设计,一个是标志性的Hofmeister弯角,另一个是首次在BMW X车型上采用的C柱BMW标识,向BMW 2000CS和BMW 3.0CSL等经典车型致敬。基本款车型的后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漆与亚光黑相结合的设计,M越野套装车型则配备了采用磨砂灰对比色的定制扩散器嵌件,排气尾喉的直径与X6 M一样,达到90毫米。

  BMW X2的驾驶舱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6.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可升级为8.8英寸,仪表盘采用了对比拼接与装饰线条的设计,中控台则使用了Secsatec皮质材料。M越野套装车型的内饰采用了Micro Hexagon织物和Alcantara Anthracite的组合。新车的行李厢容量为470升,第二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扩展至1355升。

  全新BMW X2搭载B4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