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拜腾首家品牌体验店落地上海 量产车于年底交付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47: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2019年1月18日,拜腾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BYTON空间在上海举行了开业典礼,并将于1月20日正式对公众开放。网通社从拜腾汽车官方获悉,拜腾将采用多元协同的直销模式,将充分利用APP、官网、微信、呼叫中心等多种线上渠道,同时结合BYTON空间城市展厅、BYTON空间中心店和BYTON服务中心三种线下实体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此外,拜腾还将采用“直营店+合伙人店”结合的形式布局线下销售服务网络。截至今年年底,拜腾将开设25-30家线下实体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杭州、成都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其中,第二家BYTON空间将于今年年中落地重庆。随着国内销售服务网络布局的完善,拜腾还将在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城市建店。

  对于上海这家BYTON空间店,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表示:“上海BYTON空间的开业是拜腾又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意味着拜腾已经在产品、量产、销售等领域全线并行,全力以赴确保首款量产车BYTON M-Byte的准时交付。”

  随后,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也表示道:“上海BYTON空间是联接拜腾与用户的第一个线下物理空间,标志着拜腾‘直营店+合伙人店’销售模式的正式落地,最大化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四大功能区:“每一分钟,每一平米”都有价值

  有别于4S店展车和销售为主的设计模式,上海BYTON空间将店内划分为欢迎区、产品体验区、活动区和休息区四大功能区域。欢迎区是参观者与BYTON空间产生联接的第一步;产品体验区将通过展车、智慧墙、AR体验台和VR体验装置等向到访者展示拜腾的科技成果;活动区与休息区将定期举行丰富的主题分享与亲子活动。

  BYTON空间将力图做到高科技的集合。体验者可以通过AR/VR技术和模拟机体验拜腾创新的用户界面和直观便捷的多维人机交互。同时,与传统4S店和销售交流的单一模式不同,体验者可在BYTON空间内与拜腾的管理层、工程师及设计师面对面交流,非常的方便。

  多元化的直销模式

  在销售服务方面,拜腾将建立以一种多元协同的直销模式。线上,拜腾通过APP、微信、官网、呼叫中心等建立在线直销渠道;线下,拜腾根据不同的城市需求,以BYTON空间城市展厅、BYTON空间中心店和BYTON服务中心三种形式覆盖销售和售后流程:

  1、BYTON空间城市展厅将为消费者提供咨询、体验与销售等服务,并承担标准化服务流程建立、创新服务体验设计的功能。

  2、BYTON空间中心店将覆盖产品售前、销售、交付、售后等全流程服务项目。

  3、BYTON服务中心主要承担车辆交付和售后服务。

  此外,在线下销售服务网络布局中,拜腾将采用“直营店+合伙人店”结合的形式。拜腾为合伙人店确立统一的销售流程和标准,全程参与合伙人店核心岗位的招聘与员工培训,确保消费者享受到和直营店一样的体验。合伙人店则提供基础设施和人员,销售和服务功能可以灵活组合。消费者无论选择哪家店,哪种方式,都将与拜腾直接签约,享受全国统一价格。

  拜腾首款量产车都有哪些亮点

  新车最大的产品亮点是车内的巨型显示屏。据悉,在BYTON M-Byte的量产车型上,标志性的48寸共享全面屏也将完整保留。此外,新车诞生于拜腾智能EV平台,提供400km和520km两种续航版本的不同动力车型。

  在量产的BYTON M-Byte车型上,拜腾对概念车的设计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采用了全新的环抱式造型,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将在量产车上完整保留。拜腾表示该屏幕的位置经过反复论证,不会影响驾驶员视线。此外,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以确保不会干扰驾驶员,并且这款全面屏将满足所有车规级安全标准和所有目标市场的碰撞标准。

  在量产车上同样得以保留的还有驾驶员触控屏,位于方向盘中央的7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大部分车辆控制功能,同时该屏幕可与全面屏进行交互共享。此外,量产车型的主驾与副驾中间还新增了一块8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前排乘客可以通过这块屏幕操控全面屏。后排乘客另外配备有独立娱乐系统,也可以分享内容到共享全面屏上。

  除了触摸控制之外,拜腾量产车还将支持语音控制、物理按钮控制、脸部识别、手势控制等多种交互方式。在任何情况下,车内每个成员都能够找到当下最合适的方式与车辆进行沟通,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享受直观、自然的人车交互体验,这也是拜腾多维用户界面的设计初衷。

  全面开展整车测试目标2019年底实现正式量产

  拜腾首款量产车M-Byte目标于2019年底实现正式量产。目前,拜腾正在南京建设符合工业4.0标准的智能制造基地,工厂主体已经基本完成封顶,正在陆续进驻设备。该工厂占地达1,200亩,按照工业4.0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将采用来自日本会田(AIDA)、德国库卡(KUKA)、德国杜尔(DÜRR)等国际领先合作伙伴的尖端生产设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