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三品牌齐发力!奥迪集团2018在华领涨高端车市场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47:1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奥迪集团凭借奥迪、杜卡迪以及兰博基尼品牌,成为最成功的高档豪华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对于该集团2018年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及未来规划,网通社从奥迪集团中国官方获悉,奥迪品牌2018年在华销量突破66.3万辆;兰博基尼则以342辆的成绩再创新高;杜卡迪去年在华销量增长率为29%,增速引领全球。

  此外,在奥迪中国2.0战略规划下,奥迪中国将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作为该战略的重要核心,公司将组建全新市场品牌传播团队,这一团队将由不久前正式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的陆逸先生负责。

  纯电SUV打头阵!奥迪本土化车型将翻倍

  在中国市场,奥迪2018年再次刷新销量纪录,以663,049辆的销量成绩收官,同比增长10.9%。过去十年,奥迪在华销量增长超过四倍。具体产品表现上,奥迪A6L全年销售149,775辆;Q5车型全年销量118,965辆;奥迪A4L全年销量163,296辆,同比增长42.6%。三款A级车型—奥迪A3、奥迪Q3、全新奥迪Q2L,共计销量占全年总销量的25.5%。

  在新产品方面,奥迪计划到2022年在华推出12款本土化车型,其中新能源产品将成为奥迪重点的推进方向。2019年奥迪将引入Q2L e-tron、奥迪e-tron两款新能源车型,届时将与A6L e-tron、Q5 e-tron形成一个相对完整的新能源体系。值得一提的是,奥迪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tron将率先于2019年上半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随后在2020年实现国产。

  此外,奥迪还计划推出包括奥迪e-tron Sportback、以及基于Avant及Sportback车身设计的一系列电动车型。其中,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于2019年首发,而与保时捷合作开发奥迪e-tron GT概念车已于去年11月正式发布。

  兰博基尼在华销量创新高

  2018年全年,兰博基尼在华共交付了342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长29%。而在全球层面,兰博基尼已实现连续8年持续增长,2018年全球销量从3,815辆增加到5,750辆,同比增长了51%。兰博基尼销量主要分布在三个地区,EMEA(欧洲、中东、非洲)销量为2,497辆;美洲销量为1,952辆;亚太地区销量为1,301辆。

  杜卡迪中国市场销量增速引领全球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重要的摩托车品牌,杜卡迪2018年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幅达29%,这也让中国成为杜卡迪全球最高增长率的地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