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综合续航达890km!曝一汽-大众首款插电混动SUV

发布时间: 2019-01-22 10:18:1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一汽-大众在2018年公布了SUV战略,并推出两款SUV车型,2019年品牌将加速SUV车型布局。网通社从天津经济开发区环境保护局获悉,一汽-大众天津工厂将投产一款A-SUV车型,年产能为4万。新车预计为一汽-大众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纯电动续航可达67.6公里,综合续航可达890公里。

  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是一汽-大众五大生产基地中最新建成的,此前规划投产T11/T22车型。而为进一步开拓市场,一汽-大众决定在天津工厂引入新的A-SU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项目预计在原有车间基础上进行改造,形成年产4万辆A-SU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能力。

  项目完成后,全厂总产能不变,仍为年产30万辆整车,其中T11型车20万辆/年,含已批复VW326 3CN_K车型(A-SUV Coupe)6.5万辆,本次调整新增的A-SU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4万辆;T22型车10万辆/年。

  同时根据报告中数据,A-SU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基于新款A-SUV舒适版车型研发,同时尺寸与探岳相近,而此前一汽-大众曾表示将以探岳作为核心战略车型,衍生出探岳R-Line、GTE、Coupe等车型。将于天津工厂投产的A-SU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即有可能为探岳GTE。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电池容量为13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为67.6公里,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89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9升。

  由于是探岳的衍生车型,新车外观预计变化不大,将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周围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发动机盖上两侧线条充满力量感,且延伸至车侧边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35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