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2019年推2款新车 凯迪拉克踏上"后20万辆"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9-01-24 08:50: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奚筱林

  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在去年迎来了28年来的首次销量下滑,但豪华品牌细分市场却依然保持了向上的趋势。其中,凯迪拉克品牌的累计销量达到228,043辆,与2017年的173,017辆相比,大幅增长31.8%。这也使得该品牌成为继奔驰、宝马、奥迪之后,第四家在中国市场实现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豪华品牌。

  虽然在2018年站上了”20万辆”的新台阶,不过一众豪车品牌在今年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冯旦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对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而言,2019年将是一个全新阶段的‘勇敢的新开始’。”他向我们透露,凯迪拉克将会在今年投放两款新车,除了不久前亮相的XT6之外,还有一款全新轿车产品也会在年内上市。

  对于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兼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安德里斯·沙夫博士表示:“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去年凯迪拉克全球零售销量超过38万辆,创下其116年来的历史新高。为了加速品牌的发展,我们将品牌的总部搬回密歇根州沃伦市,使凯迪拉克的研发设计团队、营销团队能够更紧密的合作,从而提升凯迪拉克产品研发和新车上市等工作的速度和效率。”

  随后,冯旦先生补充道:“中国汽车市场正从过去近乎疯狂的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的发展。保持稳中有进态势的凯迪拉克抓住了消费升级的机遇,2018年顺利踏上了年销量20万辆的新台阶。同时,我们也连续5年保持了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在所有主流豪华品牌中,保持着最快的增长速度。在销量增长的背后,是凯迪拉克在新市场、新设计、新技术、新服务、新平台五大维度打造的新美式豪华差异化体验的品牌价值。”

  谈到未来的产品规划,冯旦先生表示:“基于科技致胜的产品发布策略,未来凯迪拉克跟更需要进一步布局和丰富完善产品型谱。从去年上市的XT4开始,未来三年,凯迪拉克在全球将以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加快产品阵容的扩充。到2020年,凯迪拉克将覆盖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并具有鲜明风格的豪华品牌。”

  2019年1月14日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凯迪拉克XT6,将引领凯迪拉克进入中大型豪华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新车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将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毫米。XT6搭载3.6升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一代电子换挡系统。

  接下来,这款重磅的全新车型将会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工厂内进行生产制造。XT6的加入,将进一步夯实凯迪拉克全球SUV战略布局,并与XT4、XT5、凯雷德共同构建成为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的产品矩阵。另外,冯旦先生还说道:“另一款重量级的全新轿车产品也会在2019年晚些时候引入国内,成为凯迪拉克轿车产品线上的生力军。”

  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已拥有290家经销商,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核心城市和地区,在3、4线城市也有高规格的小型销售服务网络。据了解,凯迪拉克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国内完成500家经销商网络布局。此外,冯旦先生还介绍到,融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特点的新展厅升级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全面推进中。截止至2018年底,全新标准的凯迪拉克展厅已经超过了130家。

  2019年初,通用汽车宣布将以凯迪拉克为先锋引领其新一代电气化战略。随后在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在底特律向外界展示了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安德里斯·沙夫博士表示:“凯迪拉克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和引领未来交通出行方式。全新平台能够展现凯迪拉克对于电气化、先进驾驶技术、更智能的车载互联系统和创新内饰设计语言的诠释。”

  “最近发布的以凯迪拉克为先锋引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的消息,再次印证了凯迪拉克在前瞻技术领域的地位。此前,我们已经在2018款凯迪拉克CT6上搭载了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未来,凯迪拉克将继续引领通用汽车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愿景”,他补充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